秋夕月

认真沙雕,一只很忙的话痨

【GB】看本文时注意克制嘴角弧度

——抱歉,无法控制,我在人生每个阶段,反复对你一见钟情。

*颜霸过于优秀的你x一见钟情富二代他(只对你自卑版)

*设定你在婚后回看听他在婚礼誓词里疯狂告白

 

1.

 

你和石平生结婚已经十年了,而认识也已经二十多年了,多亏了他爱耍宝的性格,你和他从来没有吵过架。

 

一次也没有。

 

毕竟在你发火之前,他就会迅速滑跪,死皮赖脸撒娇,让你转嗔为喜。

 

你的原则就是他的标杆,你的底线就是他的警戒线。

 

平常工作太忙了,你很少自己动手做家务,都是你爱人他亲力亲为。

 

虽然他其实是个小富翁,但你和他的家总是他自己来收拾的。

 

“我和苏苏的爱情小窝,怎么能有别人进入呢?”石平生穿着围裙,戴着胶布手套理直气壮道。

 

说的时候,他的头上还翘着一根呆毛,非常可爱。

 

今天非常难得,你突然有了两天的空隙,但他恰好要去外省签一个合同,明天才能回来。

 

闲来无事,你开始动手整理以前的一些东西,却突然间发现了两卷录像带。

 

明明是放在一起的两卷录像带,但是一卷录像带上面一点灰都没有,看得出被保存地很好,经常被拿出来看;而另一卷却有落灰,外面的包装上还被胶带粗暴地缠了好几圈。

 

哈,这一看就是石平生的手笔。

 

看来他很不想让你看呀~

 

那你偏要看!

 

你兴致勃勃地解开了胶带,又用纸巾把外包装擦了干净,小心翼翼地把包装拆了开来。

 

录像带被放进了录像机,被投影在了白屏上。

 

录像一开始有点晃动,周围吵吵闹闹的,有人试了试话筒,开始在台上讲话,录像才被固定住。

 

“咳咳。”你一听这个咳嗽,嘴角就忍不住扬了起来。

 

画面里,他穿得很正式,发型也很精致,帅气得有些过分,唯一有些违和的是他的嘴——

 

——八颗牙齐刷刷地露了出来,咧得像是特效做出来的。

 

他看了一下旁边,垂下眼睛,难得地露出了一点羞赧,然后又带着这点羞赧的笑意,转过头,面向观众。

 

他的声音也是上扬的,带着一听便知的喜悦。

 

“那么,我开始了。”

 

你也知道这是什么了——你们婚礼时他发表结婚誓词的录像带。

 

2.

 

亲爱的各位来宾:

 

欢迎大家来到我和苏苏的婚礼!

 

我现在的声音有点发抖,说真的,我真的很紧张。(笑)

 

但是我怎么可能不紧张呢?

 

拜托,我的对象可是苏苏!

 

天呐,想到我的结婚对象是她,我的嘴角根本没有办法落下来。我的老天,我的上帝,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么幸福的事情?

 

抱歉,我努力平复一下我的心情,以免给众多单身狗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努力抿嘴)

 

(抿嘴失败,笑出八颗牙)

 

抱歉,平复失败了,大家多多担待吧,毕竟我今天是新郎,大家让让我吧。

 

(观众席传来友善的笑声)

 

自从知道新郎和新娘需要在婚礼上为自己致辞,我已经写了两周的稿子了。

 

中文系的我,从来没想过自己需要为一篇文章冥思苦想整整两周——

 

——而且还不是在写论文。

 

要知道,我写什么都挺文思泉涌的。

 

(编辑假装愤怒地喊:“你拖稿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观众席里,导师笑得非常大声)

 

我写了非常多遍,每一遍我都在写的时候举棋不定,然后在定稿时后悔不已。

 

我第一次感觉笔墨的力量是如此的有限。

 

天呐,真是让人崩溃!我该怎么写,才能让苏锐女士完完整整地感受到我全然的爱意?

 

(从口袋里掏出长长一卷纸)

 

看,这是我在上台前刚刚完稿的一个版本,但现在我已经感觉它不够好了。

 

没有办法,我现在只能开始自由发挥。

 

如果婚礼来宾们觉得有哪里说的不好,那是你们的错觉。

 

如果苏苏觉得哪里说的不好,回去我们私聊。

 

苏苏说的肯定是对的~

 

(观众席发出一阵起哄声,还有零零散散的掌声。)

(他在舞台上手掌向下,压了压手,面带笑意示意大家保持安静,然后转向了站在另一侧的你。

录像带里,你穿着婚纱,弯着眉眼回看他。)

 

4.

 

我对苏苏是一见钟情的,那个时候是小学三年级。

 

嘿,你们为什么露出那种怪怪的笑容?!不允许人早熟啊!

 

她是隔壁一小的,来我们学校参加广播操比赛,我也是我们小学广播操代表队的。

 

不好意思,确实啊,我小时候就较为优秀了。(笑)

 

每个学校都站成一列,我们学校正好站在苏苏学校的左边。

 

我不太高,但苏苏又比较高,排在我校男生队列第一位的我和排在一小女生队伍最后一位的苏苏正好平排了。

 

当时正在彩排,可能是两个队列之间挨得太近了,伸展运动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打到了她的胳膊。

 

她被碰到了,就转过了头看我。

 

我以为她会生气,可能会骂我两句。

 

当时的我带刺得很,不仅不打算道歉,还打算理直气壮地顶回去,是个特别嚣张的坏孩子。

 

但是她反而对我笑了笑,平静地转了回去继续做广播操,之后也没有再碰到我。

 

真的很难形容那个笑容。

 

我不会用冬天里的太阳这种温暖的比喻来形容这个笑容的。

 

要我说,这更像是晴空里给我来了一道雷,劈上了我的天灵盖。

 

我一团浆糊的脑袋被劈开了一道光。

 

我捂着自己的心口,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要命,有仙女!”

 

但老师们显然是没有理解一个少男的情怀的。

 

班主任在队伍最前面嘶吼道:“石平生,做操!”

 

大人都是这样,我现在正在经历人生非常重要的事情呢!你竟然还想着做广播操?

 

不过行吧。

 

谁叫我有责任心呢?

 

之后的广播操比赛,我还是非常认真——

 

——认真地用余光看苏苏。

 

嘿,广播操比赛有什么重要的?我忙着用余光看苏苏呢!

 

老师经常教导我们,人要分清主次,我是多么优秀的学生,当然会记得分清。

 

苏苏是主,广播操比赛是次嘛,我懂。

 

那天广播操的节拍我也印象深刻。

 

“一二三四,她好好看。”

 

“五六七八,她好好看。”

 

我晕头转向,那一天是怎么结束的都不知道,只记得余光里蓝白色校服的她,还有最后被我听成婚礼进行曲的广播操。

 

对,就跟现在正在放的婚礼进行曲一模一样。(笑)

 

5.

 

广播操结束,我进行了人生第一次表白。

 

“同学,你长得好好看,我好喜欢你。”

 

她惊讶极了,睁圆了眼睛,但还是非常漂亮。(笑)

 

她非常果断地拒绝了我:“呃……谢谢?”

 

然后跟着队伍迅速退场了。

 

我的第一次表白就这样失败了。

 

天呐,那可是我的人生重大打击,给我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我只记得偷瞄她,勇猛地去表白了,却忘记问她的名字,也忘了要联系方式。

 

她是一小的,我是实验小学的,我们放学时间都不一致。

 

为了堵她,四年级开学后,我连续在一小门口蹲守了一周,然后堵住了她——

 

——广播操排在后一位的男生。

 

对,就是正在为我们拍摄婚礼VCR的这位。

 

然后得知她五年级毕业了,六年级已经到别的学校念书了。

 

我的一腔少男心事啊,摔得粉碎。

 

我以为我们的交集也就到此为止了。

 

6.

 

初中的时候,我家旁边的房子搬来了一户新的住户。

 

在那座房子装修之前,空了很久,院子里很多杂草,我很不喜欢。

 

那户人家从开始装修到搬进来,大概花了一年多,其中半年多都在通风。

 

我见证着这个房子逐渐变得整洁,院子里的荒草也变成了整齐的草皮。

 

还多了一个大大的遮阳伞,就是买冰淇淋的店门口会支着的那种。

 

我很喜欢故意在放学的时候路过这个房子,感觉就像是在开盲盒,每天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

 

盛夏的时候,这户人家终于搬了进来。

 

我在放学的时候路过,照旧往里面瞄了一眼。

 

一个女生,应该和我一个年纪,穿着工装裤和藏青色的工字背心,正抡着锤子,低着头为自己拼装桌椅。

 

哇,太酷了。

 

我忍不住停下脚步端详她的拼装过程。

 

或许是我的视线太过灼热,她抬起头看向我,我也把目光从那堆零散的木头转向她。

 

四目相对。

 

那一瞬间就像是电影特意放慢的镜头,柔光滤镜拉满。

 

那一秒又像是圆滚滚的橘子,被剥了皮,掰成了十瓣,每一瓣都是酸甜的。

 

我的天灵盖又在发麻了。

 

说真的,我有时候会怀疑到底是我本人更喜欢苏苏一点,还是我的天灵盖本盖。(笑)

 

我愣在原地,脑子里空荡荡的。

 

她对我笑了一下,而我全身凝固,只能听见自己心脏在怦怦跳。

 

刚才是春风对我微笑了吗?好酷的春风啊。

 

我脑子里只剩下这个念头。

 

然后我听到这缕很酷的春风对我说:“嗨,我记得你,广播操比赛和我同一排的是不是?”

 

天呐,春风记得我!

 

我被邀请做完作业之后一起和她拼装桌椅。

 

我当然马上同意了!

 

那是我第一次感激自己早就在学校就完成了作业,我放下书包就火速过去了。

 

她好酷,好可爱,好友善,好漂亮!

 

我愿意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词语堆叠在她身上!

 

原谅我词汇的贫瘠——人难以形容春风的美丽。

 

一起拼完桌椅已经是九点了,我和她一起坐在我们刚刚拼好的椅子上吃西瓜。

 

西瓜汁糊了我们满嘴,但我们毫不在乎,快乐极了。

 

夏天,可能对别人来说是橘子汽水味的,但对我来说,从那一刻起,夏天是西瓜味的,配合着蝉鸣、笑声和一点点木头香。

 

这是我第二次对她一见钟情。

 

7.

 

之后,我经常有意无意地在她家院子门口徘徊,假装路过。

 

若是能够有幸看到她,她会向我打个招呼,那是我每天最开心的时候。

 

回家的一小段路,我的嘴角不会停止上扬。

 

但是她家只在这里住了一段时间。

 

我连续好几天没有遇见她,却看见院子里有了陌生的面孔。

 

我鼓起勇气,去问那个陌生人。

 

“你好,请问你知道这家原来住着的人去哪儿了吗?有一个女生住在这里,很好看的,人也很好,叫苏锐。”

 

到形容她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对她的了解贫瘠得可怕。

 

而且,我又一次忘记了要她的联系方式。

 

“哦,那家人是房东,好像是搬到国外去了。”

 

国外啊,好远。

 

“哪个国家呢,请问你知道吗?”

 

“不好意思诶,我也不太清楚。”

 

“啊这样,还是非常谢谢。”我故作镇定地回复道。

 

“没事没事。”

 

下一次见面,一定会记得要她的联系方式。

 

但是还有下一次见面吗?

 

她离开时甚至没有跟我说一声。

 

什么嘛,我还以为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8.

 

高中。

 

我的成绩不错,长得高,家境也还可以,主要还是因为长得过于帅气吧,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故意咳嗽两声,掩饰了一下自己的得意)

(伴郎里有人发出了嘘声)

 

嘿!事实是没办法掩饰的,嘘我做什么?

 

言归正传,保送成功,我春风得意,嘚瑟又不可一世。

 

我看到有人在笑,怎么?没想到我对自己的评价这么准确吧?

 

生活那么顺畅,人生的美好画卷已经在我面前展开。

 

但我还是忍不住,每次经过隔壁房子的时候,看看有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

 

隔壁陆陆续续换了好几个住户,什么时候换的,我都清清楚楚。

 

那个大大的遮阳伞早就被拆了,我和她一起拼的桌椅也早就被换掉了。

 

有时候我会想,苏苏是真的吗,还是我年纪尚小时的一场梦境。

 

但是有一天,幸运似乎重新眷顾了我。

 

苏苏重新出现在了小院里,桌椅和遮阳伞也都回来了。

 

她趴在那里写写画画,就像是一切重新回到了初中。

 

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刚刚下过雨。

 

雨后的空气很清新,因为是深秋了,所以有点点凉。

 

一阵秋风吹过,混合着桂花的香味。

 

我的皮肤被秋风激起了鸡皮疙瘩,还有熟悉的天灵盖的电流。

 

她转身看向我,愣了一秒:“嗨,石平生?”

 

我不知道我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样的,但可能不会特别帅气。

 

我眨了眨眼睛,努力扯出一个笑容:“嗨,苏锐。很高兴你回来了。”

 

天呐,怎么会有人反复对一个人一见钟情?

 

9.

 

苏苏也笑了,在雨后的阳光下里闪闪发光,像是一片被雨打湿过,又被光照射到的叶子。

 

“谢谢,我也很高兴能再次见到你,上次搬走太匆忙了。”

 

天知道我的内心已经在尖叫了!

 

她记得我!她还记得没有跟我打招呼就走了!她心里有我!

 

我努力维持自己的体面,让自己不要笑得太傻乎乎:“那你还出国吗?”

 

拜托拜托,千万别走!求求了!

 

“应该不出国了,因为开始接手家里的事情了。”

 

苏苏是这样回答我的。

 

YES!!!!

 

我恨不得跳起来尖叫!OHHHHHHHH!!!!

 

我努力镇定寒暄:“这么快呀,我还以为你应该在读大学的。”

 

苏苏笑了:“是的,不过我中间跳级啦。”

 

她对我笑了,还跟我解释了!

 

她心里有我!!!

 

我飘飘然,像个被充满气的气球,飘回了家里。

 

然后,发现自己又一次忘记了问她联系方式。

 

我拿起便利贴和笔,直直地冲向楼下,然后丧失了全部的勇气,在自己家一楼来来回回打转。

 

——伴郎团的诸位不要憋笑了,就不能允许完美的人偶尔有一丝胆怯的小缺点吗?

 

(伴郎A:“我们是觉得厚脸皮也会腼腆很稀奇!”)

 

好了,伴郎团可以闭麦了。

 

然后我在一楼和我爸狭路相逢。

 

“平生,纠结什么呢?”爸爸手上拿着他新烤出来的甜点,“看你打转老半天了。”

 

我愣了一下,结结巴巴的:“啊——那个……隔壁的苏苏搬回来了,我……我想去向她要一下联系方式……”

 

我爸当时就明白了,火速给我装了几个蛋挞。

 

“就说爸爸烤了甜点吃不完,请她家吃。”我爸向我挤挤眼睛,“要姑娘电话,怎么能没有点小借口呢?”

 

真是谢谢爸爸!

 

我亲爱的、开明的好爸爸!我爱情路上的大军师!明灯!

 

可喜可贺!在九年之后,我终于要到了苏苏的电话号码!

 

10.

 

虽然苏苏搬回来了,但是我并不能经常见到她。

 

她好像总是很忙,形色匆匆,并不像多年前一般悠然自得。

 

不过因为有了联系方式,我每天都会发早安和晚安。

 

她偶尔也会回复我,甚至有空的时候还会和我聊一聊天!

 

我就知道,没有人能抵抗我石平生的魅力,没有人。

 

她心里有我!

 

(台下有人捏了一下尖叫鸡,尖叫鸡发出了声嘶力竭的嚎叫,就好像在给石平生配乐)

(观众席哄堂大笑)

 

谢谢,谢谢台下精彩的配乐。

 

没错,我的心情就是这样的!

 

每次收到苏苏的消息,我都会在床上扭来扭去,快乐地像是尖叫鸡。

 

声嘶力竭的那种快乐!

 

但是我不会马上回复,虽然她是我的置顶加特别关注。

 

笑话,我可是个矜持的黄花大闺男,不会轻易被骗到手的。

 

欲擒故纵,我相当在行!

 

除非她亲我两下,左边和右边脸各来一下。

 

啊,一下也行。

 

请大力地往这里怼。

 

(石平生指了指自己的嘴,笑得像是只柴犬)

 

11.

 

我爸妈和苏苏爸妈打好关系之后,我才知道她到底有多厉害。

 

原来她所说的跳级,是指在高中跳了两级,大学也提前毕业。

 

如果不是因为读的研究生是一年制的,她很有可能研究生也跳级吧。

 

可她从来没有在我面前提过。

 

我才感觉到,我和她之间距离有多么的大。

 

她本来就比我高了两个年级,但我觉得至少我还可以在她身后追着她的脚步。

 

而现在,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如天堑,似乎我永远也追不上她了。

 

我如堕冰窟,原本的春风得意荡然无存。

 

她那么好,那么聪明,那么友善,那么好看,我拿什么去赢得她的心?

 

我一无所有。

 

但是我能怎么办呢?

 

每一次见到她,都是一次新的一见钟情。

 

人不能失去空气,我不能放弃她。

 

12.

 

后面的大家似乎都知道了。

 

我努力学习,努力创业,赚了一点小钱。

 

然后破产。

 

嗨,生意还真的挺不好做的。

 

破产的时候,我大四,用公司账上最后的钱给员工发了工资,又还完了债务。

 

意气如灰,我提着酒在自己家的小院里慢慢喝。

 

人生中第一次买醉。

 

我爸妈都出差去了,剩我一个人在家里。

 

我失去了事业,论文一轮答辩没有通过,而我喜欢的姑娘在遥远的高处,像是可望不可即的月亮。

 

我一无所有,我烂醉如泥。

 

为什么不去酒吧喝酒?

 

笑话,我这种帅哥怎么能在公共场合失去意识?很危险的好不好?

 

我喝着喝着,但是一个人真的太寂寞了。

 

我就坐到了苏苏家院门口,等啊等。

 

却看到一个男生把她送回来。

 

他们的肢体接触恰到好处,告诉我他们不熟。

 

但我的心都碎了。

 

我的月亮,我的苏苏。

 

我该怎么抓住你?

 

我实在没忍住,抽抽搭搭地哭起来。

 

——喂喂喂,你们别笑得那么恶心!要容许完美的人有一点小脆弱!

 

总之,我在苏苏门口哭得像个傻子。

 

当然,是帅气逼人的那种傻子,典藏版。

 

那个男生似乎吓了一跳。

 

“没事,是我邻居弟弟。”苏苏向他解释道。

 

我哭得更伤心了。


说是青梅竹马也好啊!


怎么会是邻居家的臭弟弟!

 

那个男生火速开着车跑了,速度得有一百八十迈,我反手就是一个报警。

 

居民区,一百八十迈,危险驾驶!进去吧你!

 

什么公报私仇?我不知道。

 

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热心群众,除尽身边不法行为。

 

苏苏蹲在我面前,看我打完报警电话,有点担忧,又有点好笑:“本来很担心你,但是看到你还能举报‘不法行为’,又没那么担心了。”

 

我虽然人还是很清醒的,但是整个反应有点慢。

 

“哦……那还是担心一下吧。”我慢吞吞地说。

 

苏苏笑了,她的眼睛像星星一样漂亮:“好的,那就担心一下。”

 

我得寸进尺:“这么好说话啊,那两下吧,担心三下也可以。”

 

“好的呀,可以多担心几下。”苏苏很好说话,她一直是这么好的人,呜——可是我留不住她!

 

我哭得更伤心了!

 

苏苏手忙脚乱:“我听说了你的事情,商场上被人算计是很正常的事情,你之前一直做得很好。”

 

我收住了眼泪,就像自来水龙头突然被关了。

 

“呜——你夸我!你心里有我!”我嘿嘿笑。

 

苏苏目瞪口呆,可能是从来没见过情绪转化那么快的人,但她还是第一时间选择安慰我了。

 

“是的,是的。”

 

她承认了!她心里有我!

 

我继续得寸进尺,拿起手机,按下录音。

 

“我要录下来。说你——说你心里有我。”我醉意熏然,但是条理清晰。

 

苏苏眨了眨眼睛,露出惊讶的表情。

 

“呜——”

 

我作势要哭,她立马投降。

 

“好的好的,我心里有你。”

 

“缩你爱我!”

 

苏苏笑了:“原来你等在这里啊。”

 

我羞赧一笑:“被揭穿了,怪不好意思的。”

 

“但是我不是一无所有的!你等一下!”

 

我匆匆跑回家把自己的宝贝都翻出来了,献宝似的给她。

 

她竟然也还站在原地,等我来。

 

“这是我的银行卡,所有的都在这,密码都跟你有关,我现在就把钱全部转给你。我虽然企业破产了,但是因为是有限责任公司,还有一点个人财产剩下了的。我有钱的。

 

“这是我的房产证,明天就去房管局改你的名字。

 

“这是我从小到大给你写的情书,一次也没给别人看过,呐,都给你看。

 

“我虽然一轮答辩没过,但是我明天就修改论文,我会顺利毕业的。

 

“我很喜欢你的,你看看我吧,我不会占用你很多时间的,你只要在工作之余,抽出一点点时间给我,比一点点还少一点点那样,就好了。

 

“我就会很开心,非常开心。

 

“我会觉得我拥有了整个宇宙!

 

“看看我,好吗?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会赚很多钱,我会给你很好的未来的。”

 

我试探地向她伸出手,手指尖都在颤抖。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有勇气在一无所有的时候吐露自己的心声。

 

苏苏在我面前把信一封封拆开了。

 

那些潮湿的暗恋,这样被摊在了月光下。

 

她握住我的手,把我带进了小院子里,打开了小夜灯,一封封地读信。

 

所有不能见光的暗恋的心思,所有缠绕的别扭和醋意。

 

我反复的心动,我的辗转反侧,我的爱而不得,我的纠结,我的喜悦,我和她有关的每一个瞬息,都摊开在了她的面前,等待着她的审判。

 

她看得很认真,而我因为她的认真,第99次心动不已。

 

这就是苏苏的魔力。

 

像是我的专属心跳起搏器。

 

终于,我迎来了我的审判。

 

“哇,”苏苏看完了之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你好喜欢我。”

 

我点头:“哇,我好喜欢你。”

 

她握住了我悬在空中的手:“那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我也很喜欢你的。”

 

烟花在我眼前炸开,昙花在我眼前绽放,我甚至感觉天堂的乐声在我耳边响起了。

 

“虽然可能没有你喜欢我那么多——”苏苏的话被我紧紧的拥抱打断。

 

“没关系,一点点都很好。我很满足。”

 

13.

 

现在,苏苏即将成为我的妻子,和我在同一张结婚证上,和我在同一本户口本上。

 

我的爱之火,我的月亮,我生命最绚烂的绚烂,我普通生命最完美的部分。

 

她是我缺失的那块肋骨,如今严丝合缝地回到了我身体里。

 

我永远对此心存感激。

 

而我也在每天见到她的第一眼,对她反复一见钟情,二见倾心。

 

抱歉,无法控制,我在人生每个阶段,反复对你一见钟情。

 

14.

 

我在这里,郑重地宣誓:

 

我愿意和苏锐女士结为夫妻,不论是贫穷还是富裕,不论是疾病还是健康,不论是什么境况,都愿意和她一起携手渡过。我将终身爱她,并且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加爱她。我将照顾她也依赖她,迁就她也被她迁就。我将永远选择她的选择,尊重她的意志,接纳她的缺点,并且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到生命尽头。

 

另外我要补充一句,虽然前面说了要接纳苏苏的缺点,但我觉得苏苏是完美的,没有需要接纳的缺点。

 

谢谢大家来到我和苏苏的婚礼。

 

祝大家狗粮吃得开心。

 

谢谢!

 

石平生敬上。

 

15.

 

喜欢是什么?

 

喜欢是很复杂的,有时候像是夏天汽水里的冰块,有汽水的爽快,但会把人冻得一哆嗦;有时候又像是冬天温暖的被窝,让人觉得温暖又不想离开。

 

而爱情是什么?

 

是想到这个人的名字,心里有毛绒绒的温暖,有翻腾的甜蜜,有升腾如蒸汽的快乐,也有尖锐的醋意和不甘,但更多的是,很多很多的安定、平静和确信,脚踏实地的安宁。

 

但对石平生来说,喜欢和爱都很简单——

 

——就是苏苏。

 

仅此而已。

 

 

——正文完——

 

彩蛋是录像带播完后,小石回家和苏苏的互♂动♀,一块大甜饼,免费的粮票就能看(粮票应该是评论三条就会有)~

 

写的时间很长,希望大家喜欢~至少我写得很开心啦哈哈哈哈哈,全程嘴角上扬诶嘿嘿~


或许,我可以拥有小红心小蓝手和情话宝盒吗? (对手指🥺 )


喜欢的人多的话,或许会有女主视角 ੭ ᐕ)੭


评论(679)

热度(3299)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