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夕月

认真沙雕,一只很忙的话痨

自我介绍,作品介绍和阅读指南(注意看指南哦)

大家好,我是秋夕月,欢迎来到我的主页~

JJ:秋夕月 - 长篇连载

wb: 秋夕月月月 - 彩蛋、平行世界发布地 & 催更接收地 & 随意聊天

lofter:秋夕月 - 短篇、可以在对应文章下面催更~

目前就这三个号。

更新慢,因为是非常忙的加班狂人……

是有时候会意外地认真的人……因为从事法律行业……一些职业病……(滑跪)


可以随便夸,但不要夸“你是我的神”这种话,虽然我知道是一个梗啦,但我会非常不知所措😂😂


只吃GB/BG,不磕真人不追星,目前没什么雷点(有的话再补充~


可以点梗,但不一定写哈哈哈哈~


2. 作品合集介绍

(1)长篇 

- 都在JJ,如果大家想在老福特看,我就慢慢搬过来~(反正都是免费的,大家愿意在哪看都行,嗯


1)《绿茶男的快乐你难以想象[女A男O]》【已完结】

我的第一篇文,花了很多心血,在大眼仔也有超多彩蛋!虽然幼稚,但是希望大家喜欢(嘿嘿)~


2)《重生后,无情道女修拐走了正道大师兄[GB]》

   - 一心搞钱武力天花板女主 x 撒币追妻大师兄

   - 很瘦的沙雕文,建议养肥

   - 因为不是我的舒适区,所以写得很艰难,长期拖更中……


(2)短篇

- 都在老福特,基本一发完,但催更的多就会有后续(摊手.jpg)

- 糖果奶茶打赏什么的催更效果更佳(捂脸逃


(3)彩蛋 

- 都在大眼仔,啊,太多了,基本上每对都有,没有催一催就有了(bushi,回头再整理吧(逃~

- 一个小技巧:直接在主页搜“彩蛋”,可以看到大部分的,一般🚗仅粉丝可见,可能会删,要及时看哦

  1. 阅读指南(敲黑板)

一般我的正文都是免费的,然后粮票就能看番外,看不看不影响阅读体验的双结局才会放糖果里。


但有时候看到浏览量明明很大,但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特别少,就会换成糖果解锁正文,其实就是弃掉这篇文的意思(但答应好的番外还是会更新滴)。


所以,各位小可爱们,最好在我更新了之后及时去看哦,不要多花钱,一般免费的粮票一张就足够啦~(划重点)


感谢看到这里,大家一起快乐玩耍和交流吧,我脾气很好der~~

 

评论(16)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